close


給我按play↓ 不然不準往下看

笨蛋小賤人 給妳的隱藏
既然是"給妳"的 怎麼可能還會寫給別人 = =

給妳的隱藏 遲遲動不了筆
是因為這是第100篇 加起其他給妳的日記也有大概兩三百篇了
所以在這篇想放點東西

接下來 日記將會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 
要仔細看好囉!! (如果沒時間下次在看 因為不准妳跳著看)


拖了好幾天 
幾乎天天打日記給妳的我 頭一次忍了這麼久

說起我的辛路歷程 可要說好久
沒關係 反正我也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寫了
不一吐暢快不行 要把十天份講完

最近搞這個搞到最後 覺得我真的是傻傻
不過算了 反正我一直都是這樣 妳也習慣了吧??

就從十天前跟別人借數位相機開始 最後自己買充電電池用哥哥的數位
東翻西找 挖出一點點東西 開始研究photoshop
電腦跑到最後動不了當了兩三次 碰到該死的無名在維修
下載音樂軟體的主伺服器出了問題 天馬找不到網頁
等天馬修好 研究把怎麼把格式轉成mp3 語法怎麼自動播放 (←研究不出來)
找適合的歌 中文西洋韓文日文 歌詞合不合

看似簡單對吧? 我也沒想到竟然可以折騰我這麼久 

整個一連串下來

很感動的我終於可以開始打日記了 (趴)





ㄟ 第二

我們真正算起來認識七年了 不過只熟識了兩年吧
原來實際上那麼一點點而已

中間有過很要好 但也有很問題和爭執 看來我們好像花了很多力氣 XD

我常常擔心會不會這樣那樣 這個問題那個問題 
還要妳花力氣對我說別想太多
抱歉了第二 說在不在乎說膩了
說到底  其實是因為我還長不大

照顧我很累 但還是拜託妳了!!  :  )


還記得它嗎? 前幾天翻出來的

裡面放很多很多大家的話




...........還有妳打瞌睡的鐵証



而且妳還想狡辯 損友!! 竟然連我一起拖下水 (* = =)



以前我們都會拿本子的後面傳話
看到這段話 還是覺得很好笑



(笑翻) 還認得他的字吧?
接著我還記得那時候 拜柯大玫所賜 有了喜歡上女王的預感 (昏)




這樣還看不懂 移到旁邊繼續看 一切開始的源頭歷歷呈現
福爾摩斯都要竊笑我的感情洩漏 噗哧~




唉 不禁想替以前的自己和妳默哀三秒  1‧2‧3

接著我發現原來君以前喜歡過我耶!! (幻想)



看他可憐 讓他插個小圖



(好小.....)

翻翻這本schedule  book
我很喜歡妳在旁邊插話



想到我還為了拿回手機努力讀書
還有我哪天要載妳去學校 
送妳去學校的日子
我上學只遲到過一次 睡過頭兩次 (那兩次我都汗了好久.....)



翻到後面 總會有永遠約不完的會 有哪些該買的東西



還有永遠記不完的帳



4000大洋也花的很乾淨

這本名為溝通實為爭吵的捐血小藍本
真的吵的比溝通多 應該說我們拿吵來溝通吧!!



說到這...... 我們之後新買的交換日記在妳那對吧?
因為說好了小藍放我這 大藍放妳那
不過想想 下次你還是找出來放我這好了 因為放妳那容易弄丟
我對這種東西是很保管的!! 

幹麻那種眼神? = =

妳不會認不出妳每天早餐的塑膠袋吧??
妳就愛折成這樣塞給我 還叫我要好好保管 



字很醜ㄟ妳!! (←沒資格說別人) XD



我想我再也會留這種頭了吧 (抖)



我很寶貝妳破天荒做給我的卡片 很漂亮!!



手環禮物 我也很喜歡
不過下次買的如果是妳親自挑的 我一定會更高興



還有這個



要好的時期  (好難得有照片)



不喜歡這教室 搬過來就整天吵
風水不佳!!



表面上很好 內心卻撥濤洶湧的我們
(嘆嘆嘆)




結束高中生活
我第一次看到從台北回來的妳!! 老地方吃牛排
嗯..........真的難掩高興

跟我在一起還大膽的盯著手機??!!



女王的睡相 雖然很不優雅
但還是讓人臉紅心跳(?)



下次還要早上拜訪妳~

說到最後 我還是鬥不過妳
只要妳開金口 或是塞乃一下 一滴眼淚我都不敢讓妳流

我真的
完全拿妳沒輒阿!! ╮(╯__╰)╭





親愛的 請別說我八股

我一直都覺得好像有線牽著我們
它的名字應該是牽絆 我猜的

可能它的韌度還不強 或許它還有些脆弱
但我會很小心不讓它斷掉




常常在想 上輩子一定欠了很多
不然為什麼不管我為妳做了什麼 都可以這麼死心塌地??

常常在想 上輩子
一定欠了很多
不然為什麼這麼累了 還要忍耐我的吵鬧接受我亂吃豆腐包容我的關心??










接下來的日子繼續走吧

要牽好手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