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妳知道我要寄東西就算了 就算了 就算了
先看到三天後才要給妳的日記 心裡比較那個 (哪個?)
那日記要當天看才有感覺阿!!

看到第一段時妳就該要乖乖按出去的的的的!! (翻桌)

害我還在上面打

希望這些小點心能讓妳今晚畫下完美的句點

害我還在上面打

Merry Christmas

看到這邊妳是不是心裡很爽的在電腦桌前笑?
不準笑!! 我告訴妳不準笑!!! (抓狂)

那跟本不是要對今天的妳說的!!
25號收到東西妳再給我把那篇從新run過一遍!!!
那篇日記要當天看!!
吼~ 心情不好 差掉了啦! ><




我怎麼會這麼粗心大意 

竟然沒想到
原來共同作者是日記裡暢行無阻的通行證 ??!!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