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這小傢伙 終於讓我聯絡到妳了
斷線一整天  恐慌阿我!!

恐慌之後第一步 睡不著找阿唉抬槓

我:怎麼辦?? 是風太大把第二吹走了 還是她被壞人拐了??

阿唉:嗯.... 以上妳所說的兩種狀況都不可能發生

恐慌之後第二步 隔天打給可靠的絲窮

我:妳怎麼知道我要問什麼?

絲窮:狂打電話給我 除了要問她的事你還會問什麼?

我:我哪有""狂"" 只打了四通而已阿

絲窮:昨天晚上我關機時    妳狂打了好幾通對不對??

我:妳怎麼知道?? (驚!)

絲窮:開機時會有簡訊通知我

我:(倒吸一口涼氣)



唉唷....... 

她第一次消失一天半 又什麼都沒說嘛......
我哪知道她會不會去那個超恐怖的公共廁所
又黑又暗 那時又正好沒打給我 大叫了我也不知道
最後就被被壞人抓走了   (←自己想太多)

上次那個廁所超恐怖的對吧第二


(↑想轉移話題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